台灣大道保時捷烏龜翻!撞斷標誌桿害到對向車 駕駛:沒開很快

記者白珈陽、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八段近中華路二段,今(4)日凌晨0時57分發生一起打滑自撞車禍,29歲蔡男開著保時捷凱燕(Porsche Cayenne)撞分隔島後四輪朝天,車上2人受輕傷送醫治療。

▲▼台中保時捷             。(圖/民眾提供)

▲台中保時捷打滑自撞分隔島。(圖/民眾提供)

警方指出,該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蔡男開著保時捷,載29歲王男沿台灣大道八段快車道中間車道西往東方向行駛,因天雨路滑,車輛壓到積水後,打滑撞分隔島翻車,再撞到路燈及標誌桿,標誌桿掉落在往西快車道上,對向53歲李姓駕駛反應不及,撞到標誌桿。

▲▼台中保時捷             。(圖/民眾提供)

▲車主指出是因為打滑,車速沒有很快。(圖/民眾提供)

事故發生後,蔡男受訪時表示「打滑,車速沒有很快」,他手腳擦傷,王男客腳部受傷及眼睛受傷住院觀察,保時捷右前車頭及右前車門碰損;李男未受傷,車輛右前車頭及右後車輪撞損。2名駕駛皆無酒駕。

蘇姓車商指出,蔡男駕駛的保時捷是2016 Macan 2.0基礎版,新車價263萬起跳。

▲▼台中保時捷             。(圖/民眾提供)

▲保時捷右前車頭及右前車門碰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