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輕縱!傅崐萁涉性騷時「無黨籍」 國民黨仍會啟動調查

▲▼傅崐萁。(圖/記者蔡儀潔攝)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捲性騷案。(圖/記者蔡儀潔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昨指曾遭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餐會上強拉她的手,並親她的頭,儘管傅現在是國民黨立委暨中常委,但當時並非國民黨員。對於如何處理傅崐萁性騷疑雲,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楊智伃今(4)日回應,該民代已重新入黨,國民黨便會啟動性別平等調查機制程序, 秉持勿枉勿縱精神,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

對於媒體人臉書指控國民黨籍民代傅崐萁於民國 103年間涉及對其性騷擾一事,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楊智伃回應表示,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秉持勿枉勿縱精神,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

針對當時傅崐萁不是國民黨員,楊智伃強調,該民代遭指控情勢所發生之時期雖非國民黨員,但如今該民代已重新入黨,國民黨便會啟動性別平等調查機制程序,會依據事實與證據妥適處理,社會大眾跟當事人一個合理的交代。

傅崐萁昨晚聲明則表示,他從政20年來從未利用權力關係對女性或下屬性騷擾。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他坦然接受司法及國民黨性平機制最嚴格的檢驗與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