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宗哲掃長打、連2戰神觸擊安打上壘 加演本季第13盜 

▲鄭宗哲。(圖/截自Greensboro Grasshoppers粉絲團)

▲鄭宗哲。(圖/截自Greensboro Grasshoppers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海盜高A鄭宗哲4日(台灣時間)交手白襪高A擔任先發游擊手,2支安打包含二壘安打和突襲短打上壘的內野安打,連兩天都觸擊上壘,同時展現長打能力與短打技巧。

鄭宗哲第一打席就敲出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本季第8支,第二打席選到保送,第三打席6局上突襲短打跑出內野安打,鄭宗哲在一壘時,投手企圖三次牽制都安全回壘,因新規定直接攻佔二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宗哲這時再度展現腳程,跑出本季第13次盜壘成功站上三壘,可惜留下殘壘,比賽因雨提前結束,海盜高A以0比2落敗。

紅襪2A劉致榮首局遭到「背靠背」開轟,2局後回穩投到4局結束退場,合計被敲5安打,包含2轟失2分,奪4次三振,有2次保送,連3戰失分,防禦率3.97。最終紅襪2A以4比3擊敗洋基2A,劉致榮無關勝敗。

巨人2A鄧愷威開局就遇到亂流,僅投2局就退場,被敲2安打,有4次保送,奪3次三振,失3分,防禦率5.54。巨人2A以0比5落敗,鄧愷威承擔第3敗。

關鍵字: 鄭宗哲海盜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