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1招鞭屍蟑螂「腳+翅膀掉滿地」! 人妻看傻:超想吐的

▲▼打蟑螂,小強。(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打蟑螂。(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蟑螂是不少人害怕的昆蟲,一名人妻透露,最近家裡出現蟑螂,她嚇得急忙叫老公回來幫忙處理,結果對方一到家看到屍體躺在地上,就抓起來「徒手搓蟑螂」,下秒翅膀跟腳都掉在地上,讓她看了當場嚇傻,直呼「超想吐的」。不少人看到文章後,也嚇說「為什麼要用手搓…」。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在家裡發現蟑螂,就急著把在外面喝酒的老公叫回家,因為怕蟑螂假死,她還在現場緊盯45分鐘,才終於等到救星。未料老公到家後竟然徒手抓起蟑螂,接著就像洗手一樣猛搓蟑螂屍體,讓她瞬間看傻,「我剛剛地板都拖好了,只要抓起來拿去馬桶沖掉就好了,為什麼要搓?為什麼要搓?搓到蟑螂腳、背上的翅膀都掉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這幕超級想吐,也回想起2人剛認識的時候,老公還會徒手掐死蟑螂之後,直接牽起她的手,但溝通過之後就沒有這種行為了。沒想到老公這次竟然徒手搓蟑螂,「我真的不懂,不怕的人都不知道有細菌嗎?」為此感到相當崩潰。

情侶,吵架,兩性,碎碎念,難過。(圖/記者李佳蓉攝)

▲老公徒手搓蟑螂,讓原PO看傻。(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嚇喊,「那雙手可以剁掉了,或者是這個老公可以不要了」、「為什麼要用手搓蟑螂啊⋯」「我也是徒手抓小強的人,因為我不怕+單純覺得是昆蟲,所以沒有太多的想法,但是拿來搓就有點奇葩啊啊啊」,但也有網友大讚,「好man喔,我交往過的男人都怕小強怕得要死」。

另外,有內行人教學,「任何噴出來是泡沫狀的清潔劑或洗顏慕絲這類的,噴在蟑螂身上很快就死了,以前在老公家浴室常常洗澡洗澡一半,會發現有蟑螂從排水孔跑出來,一開始不懂用熱水沖牠,結果還是生命力堅強~超崩潰的~後來上網查方法,就用洗髮精、沐浴乳這類的加水弄到起泡,倒在蟑螂身上必死無疑!這招學起來,等老公回來叫他處理屍體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