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死2港女是情侶!交往兩個多月 案發當晚原要「見長輩」

▲▼荷里活廣場,香港,方曉彤,劉繼禧。(圖/翻攝Instagram)

▲26歲的方女(左)與22歲的劉女(右)。(圖/翻攝Instagram)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鑽石山荷李活廣場2日發生命案,慘遭殺害的兩名女子為26歲的方女及22歲的劉女,兩人交往約2個多月,同居在大埔一帶,當天晚上原本要前往一間酒樓參加方家長輩的生日飯局,不料遇襲殞命。

根據港媒報導,方女目前在尖沙咀一間高級餐廳擔任服務生,之前與母親、繼妹住在一起,一年多前才搬出去,生前充滿愛心,愛護小動物、小朋友。

劉女先前與母親、繼父以及繼妹住在一起,曾當過廚工,目前在尖沙咀一間髮廊當髮型師,同時也在髮廊附近的一間酒吧兼職當服務生。

▼兩女在荷李活廣場遇襲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BruceWayne852)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砍人案。(圖/翻攝自twitter@BruceWayne852)

報導提到,劉女是在酒吧認識方女的,兩人約2個多月前開始交往,Instagram的大頭照都是與對方的合照。此外,劉女也已經拜訪過方女的家人,兩人關係穩定。

報導也提及,兩人目前同居在大埔一帶,案發當晚原本要到一間酒樓參加方女長輩的生日飯局。方女下午3時還曾傳簡訊給家人,說已經下班,晚上會過去飯局。

方女的母親表示,她對女兒慘死不知所措,死訊也不敢告訴老人家,打算將女兒的遺體火化,骨灰供奉在家中。

方女的母親還說,對嫌犯非常憤怒,想與嫌犯對質,質問為何要殺害女兒,「隔著玻璃也好,就是要他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