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竟是「瀝青地毯」!承包商辯德國技術 38秒畫面太傻眼

▲▼             。(圖/翻攝自推特)

▲民眾抓包承包商偷工減料,居然徒手可以把新鋪好的馬路掀起。(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遭踢爆出現劣質道路工程,民眾發現新鋪好的馬路居然可以徒手掀起,因為承包商只把瀝青鋪在地毯上,在38秒畫面曝光之後,引爆民怨。雖然承包商宣稱這條道路採用的是德國技術,但很快就被抓包說謊,如今中央政府已介入調查。

綜合NDTV、Lokmat 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賈爾納區,原本這條路的狀態相當糟糕,有關單位依據總理農村道路計畫新鋪設這條道路。在修建過程中,當地承包商宣稱採用德國技術,但很快就被當地民眾抓包偷工減料。

依據38秒影片,民眾蹲在地上徒手就能把馬路掀起,仔細一看,原來承包商只是把瀝青鋪在類似地毯材質的布料上,且掀起後輕輕一踩,大塊瀝青直接掉落。

這起事件引發民眾不滿,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中央政府已派出小組介入調查,前往現場評估道路項目的進展,檢查品質,詳細報告將於近日提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