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高雲翔離婚4年「首合體露面」!遭背叛仍忍痛救夫 曾淚揭不堪內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高晟暉 (高雲翔)2015年在電視劇《羋月傳》中,憑藉著「義渠王」一角獲得高人氣,不料,2018年他在澳洲拍戲時被爆出性侵,雖然事後法院判決他無罪,仍無法挽回形象,隔年和妻子離婚。最近,前妻董璇為女兒舉辦生日趴,慶祝7歲生日,高雲翔也意外出現在派對現場,看起來相較以前胖了一些,也是一家人在性侵風波後首度合體露面。

董璇女兒2日迎來了7歲生日,董璇在微博曝光慶生的現場照片,並對女兒寫道:「今天是屬於你的庫洛米世界,希望你能永遠健康快樂地成長,親愛的寶貝。」當天,前夫高雲翔也出現在派對現場,看起來相較以前胖了一些,即使一家三口同時現身,但服裝搭配被指還是能看出彼此間的距離感。

▲高雲翔和董璇離婚後首同框。(圖/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和董璇離婚後首同框。(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璇和女兒身穿同色系紗裙,呈現出母女裝的親子風格,黑色和紫色交錯的紗裙看起來優雅又溫柔,然而,高雲翔的粉色T恤與長褲雖看起來時尚潮流,卻被網友認為與母女倆的搭配有些格格不入,不過也有人大讚高雲翔和董璇即使離婚,仍相當用心在疼愛女兒,不缺席女兒的成長過程,可說是最佳離婚夫妻典範。

▲高雲翔和董璇離婚後首同框。(圖/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和董璇離婚後首同框。(圖/翻攝自微博)

董璇過去在陸綜《五十公里桃花塢》罕見談及和高雲翔的婚姻,透露當時得知對方背叛婚姻後,整個眼前一黑徹底崩潰,但最後仍整理心情,發了一條相信高雲翔的微博,她坦言除了顧慮女兒的心情,不希望讓孩子看到爸爸坐牢、父母反目,還想到公婆身體都不好,高雲翔在澳洲也沒有熟人,如果連自己都不幫忙,整個家就會真的大亂。

為了不讓一切失控,即便自己沒有原諒高雲翔,董璇仍是替高雲翔四處奔走打官司,還為此遭到外界謾罵,認為她瞎挺出軌渣男,身邊一些親友也都疏離,她也直言,如果當初沒有孩子,肯定是不同的處理方式,但為了孩子和長輩,她隱忍著被老公背叛及旁人不諒解的痛苦、委屈,咬牙撐了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