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1年第3次一起出國!柯文哲出訪日本 陳佩琪陪同找兒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訪日本前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訪日本前受訪。(圖/記者袁茵攝,下同)

記者袁茵/桃園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日清晨啟程5天訪日東京行,其妻子陳佩琪也一同參與此行,預計抽空見在日本讀書的大兒子。陳佩琪坦言,這是他與柯文哲結婚31年以來,第3次出國;且被問到多久沒見大兒子,只見柯文哲思考了許久都未回應,陳佩琪還趕緊替丈夫解危,稱大兒子有時候會回來台灣。

柯文哲4日清晨5時30分抵達桃園機場,準備搭乘長榮航空BR184班機前往東京成田機場。柯文哲與陳佩琪一同在桃機出境大廳前受訪,被問到這是不是第一次帶陳佩琪出訪?柯文哲僅簡短地說,「對。」使媒體再度追問為什麼?柯文哲則是思考了許久都未回,用眼神向陳佩琪求助。

陳佩琪見狀後趕緊表示,很久沒看到在日本念書的大兒子,且去日本也是她與柯文哲畢業後,以及第一次出去旅行的地方,「所以也是很懷念。」就趁這次有些假期,跟柯文哲一起短時間出國。

針對多久沒和柯文哲一起出國?陳佩琪回應,自從蜜月、結婚第3年出遊這2次後,就沒有一同出國,包括以往醫學會也是柯文哲獨自一人去,「這算是我們結婚31年以來,搞不好第3次,除了第1、2次是蜜月,剩下沒一起出過國。」

至於是否會抽空去看大兒子?陳佩琪說,如果有時間的話,因為後來才知道柯文哲把行程排很滿,看能不能聯絡大兒子,讓兒子來看他們。

媒體追問,柯文哲有多久沒看到大兒子?結果柯文哲沈默不回好幾秒,使一旁的陳佩琪趕緊解危稱,「有啦!小孩子有時候在日本學期中斷的話,他會回來(台灣),畢竟現在沒有隔離,就比較方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訪日本前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