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20周年快閃店登陸中台灣!鳴佐名言動畫牆、角色燈箱全集結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火影忍者動畫20周年紀念快閃店」第二站確定,6月8日將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正式開張:鳴人vs佐助名言牆、動畫20周年動畫牆、人氣角色燈箱、精選HEX Collectibles製作發行1/8比例公仔,每個區域不僅好拍,還能讓粉絲勾起當年經典回憶。現場規劃限定紀念章,消費獲得集章卡收集不同人氣角色,更有各種台/日版精品。

▼「火影忍者動畫20周年紀念快閃店」。(圖/曼迪提供)▲▼火影。(圖/曼迪提供)▲▼火影。(圖/曼迪提供)

「火影忍者動畫20周年紀念快閃店」特別引進日本「NARUTO THE GALLERY」限定販售商品:質感滿分的和風小碟組、趣味性十足大蛇丸捲線器、親熱天堂小毛巾及Logo鑰匙圈、不鏽鋼杯、資料夾等多款商品進軍台中。除此之外,眾多20周年紀念商品:曉紅雲地墊、七代目火影斗篷、大色紙等各種周邊任君挑選。

▲▼火影。(圖/曼迪提供)▲▼火影。(圖/曼迪提供)▲▼火影。(圖/曼迪提供)

現場消費可獲得期間限定角色閃卡,漸層燙銀材質,廣受粉絲好評的紀念幣、姓名貼、紋身貼紙、收藏卡也同步登場。火影忍者輕食:美味茶凍及回甘茶飲,搭配精美玻璃瓶身設計,消費還可獲得精美杯墊及寫真卡。粉絲也能關注意曼迪傳播官網及臉書公告鎖定更多詳細資訊。

▲▼火影。(圖/曼迪提供)▲▼火影。(圖/曼迪提供)
 

關鍵字:火影忍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