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天赦日逢「神醫聖誕」 祈求健康靈驗加倍!

記者陳怡真/台北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第四波的疫情崛起,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更加重視自己的健康。除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宗教信仰也可以成為一種力量,幫助我們度過這些不安。命理師李沄潔和大家分享,國曆6月5日(一)是道教中的「天赦日」,也是向玉皇大帝祈求消災赦罪的重要日子。此外,這一天也是神醫華陀的聖誕。如果長期以來受到莫名的病痛困擾,或者即將進行手術的人,不妨在天赦日參拜祈求自己和家人的健康。▲6月5日(周一)是道教中的天赦日,這一天也是神醫華陀的聖誕,民眾不妨在當日前往廟宇參拜,祈求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6月5日(周一)是道教中的天赦日,這一天也是神醫華陀的聖誕,民眾不妨在當日前往廟宇參拜,祈求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古書中記載天赦日能夠「百事遇禍反為福」,因此,特別適合感覺自身運勢不順的民眾祈福,然而,李沄潔老師特別指出,6月5日當天除了是華陀聖誕,還是「建除十二神」中的除日,除日是特別適合除舊布新、掃除、掃除惡煞與去舊迎新的日子。因此,如果有時常進出醫院、近期需要開刀或希望祈求自己和家人健康運的民眾,當天可以前往祀奉玉皇大帝、土地公或華佗仙師的廟宇,誠心懺悔自己的過錯並懇請祈求神明赦百罪、免百災、癒百病。如果沒有健康困擾的民眾,也可以把握這個天赦日行善佈施,幫自己種下福田。

▲天赦日當天可以準備帶殼的龍眼乾13顆,參拜完畢後,將龍眼乾剝殼跟並與金紙一同焚化,象徵脫殼轉運。(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赦日當天可以準備帶殼的龍眼乾13顆,參拜完畢後,將龍眼乾剝殼跟並與金紙一同焚化,象徵脫殼轉運。(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天赦日當天建議民眾遵循古禮祭祀的流程,選擇吃素並在出門前沐浴,或以濕毛巾擦拭頭部、手臂、臉等部位,然後換上乾淨明亮色系的衣物前往廟宇參拜。金紙與供品可以參考廟宇的規範或建議準備,參拜完後民眾不妨依自身的經濟能力添香油錢、捐贈白米或各項公益捐款,以表達自己的感恩之心。

6月5日參拜吉時與開運色

吉時:上午5-7點、9-11點與下午13-15點。
開運色:褐色、紅色。

命理師李沄潔特別提醒民眾,如果健康出現問題,首要還是要請民眾到醫院檢查,了解病因並遵從醫囑治療後,再尋求宗教力量協助。 另外,2023年九宮飛星的凶位共有三處,分別為正東方、正西方與西北方,建議民眾在2023年盡量避免在家中這幾個方位動工修繕,以免煞氣影響健康,不過如果是嚴重的影響居住而不得已的得動工,例如漏水,還是建議民眾尋求專業的風水命理老師先做擇日、除煞的動作,降低煞氣的衝擊影響。

▲2023年九宮飛星的凶位共有三處,分別為正東方、正西方與西北方,建議民眾在2023年盡量避免在家中這幾個方位動工修繕,以免煞氣影響健康。(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2023年九宮飛星的凶位共有三處,分別為正東方、正西方與西北方,建議民眾在2023年盡量避免在家中這幾個方位動工修繕,以免煞氣影響健康。(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李沄潔老師介紹

李沄潔老師擅長融合東西方命理,將傳統的命理智慧與現代時勢相結合,以貼近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和語言,引導個案關鍵方向提供建議與解方。深入研究陽宅風水、流年運勢、生肖運勢、命名改名、擇日等領域,擁有超過二十年的豐富經驗,兩岸三地眾多個案委託,備受信賴。持續不斷精進自己研究奇門遁甲造運開運等學問。如果您有興趣瞭解更多關於李沄潔老師的資訊可點我

►占卜/我的「未知潛力」是什麼?
►占卜/2023下半年我即將「迎來的驚喜」是什麼?
►直覺選窗外風景 測你最「吸引什麼類型」的人
►更多【開運命理】相關報導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