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月燼明》白鹿私下5款百搭精品包 Gucci竹節包、Chanel 22讓人心動

▲▼ 白鹿私下精品。(圖/小紅書@白鹿)

▲白鹿私下百搭精品包。(圖/翻攝小紅書@白鹿)

實習記者劉于禎/綜合報導

陸劇《長月燼明》是今年最熱播的古裝劇之一,女主角白鹿以精湛的演技收穫大批粉絲的心,而她私下的穿搭也展現了對時尚的獨特見解和個人風格的表達,成為許多女孩的搭配靈感來源。帶大家看看她日常背的五款精品包,跟著入手絕對零失誤,休閒與時尚兩者兼具。

GUCCI BAMBOO 1947 JUMBO GG迷你手袋

Gucci竹節包是品牌最經典的設計之一,在推出後就成為許多時尚愛好者的追捧,迷你小包的尺寸與放大的GG Logo印花形成反差更增添可愛度,竹節手柄展現了奢華和獨特的風格,同時空間剛剛好容納日常必需品,無論是手提、肩背都能展現優雅姿態。

▲▼ 白鹿私下精品。(圖/小紅書@白鹿)

▲GUCCI BAMBOO 1947 JUMBO GG迷你手袋。(圖/翻攝小紅書@白鹿、Gucci官網)

Prada Cleo拋光皮革掛肩袋

Prada Cleo腋下包在推出時就吸引許多女星搶著背上,白鹿也是其中之一,這款靈感源自90年代的經典設計,具有簡潔而優雅的外觀綴以搪瓷三角形標誌,寬敞的內部空間和獨特磁扣設計,各種場合都能完美搭配,無論是時尚愛好者還是追求經典美感的人士都不能錯過。

▲▼ 白鹿私下精品。(圖/小紅書@白鹿)

▲Prada Cleo拋光皮革掛肩袋。(圖/翻攝小紅書@白鹿、Prada官網)

Chanel 22

Chanel 22是Chanel最具代表性的包款之一,以經典風格與菱格紋小牛皮擄獲了包括Jennie、周迅、劉詩詩等眾多藝人的芳心,它展現出品牌的奢華和時尚氛圍,無論是休閒穿搭還是重要場合,都能展現優雅精緻的風格。

▲▼ 白鹿私下精品。(圖/小紅書@白鹿)

▲Chanel 22。(圖/翻攝小紅書@白鹿、Chanel官網)

Chanel 丹寧水桶包

Chanel水桶包是許多小香迷會收藏的款式,換上丹寧材質與壓印彩色印花Logo,多了一分個性感,搭配金屬雙C的束口,肩背就質感滿分,也能像白鹿用手拎的方式,以下衣失蹤穿搭法顯得更加有型。

▲▼ 白鹿私下精品。(圖/小紅書@白鹿)

▲Chanel 丹寧水桶包。(圖/翻攝小紅書@白鹿、CHANEL)

YSL NIKI小羊皮中型鏈條手袋

喜歡YSL的女孩們最該入手的一款包!結合摩登感和復古元素,翻蓋設計綴以皮革包覆YSL MONOGRAM。讓這款手袋兼具時尚與實用性,只要帶上它你就能成為個性與品味的代表。

▲▼ 白鹿私下精品。(圖/小紅書@白鹿)

▲YSL NIKI小羊皮中型鏈條手袋。(圖/翻攝小紅書@白鹿、YSL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