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駁性騷疑雲 受害者曝「現場多位人證含郝龍斌」:可請他澄清

▲▼傅崐萁。(圖/記者蔡儀潔攝)

▲立委傅崐萁。(圖/記者蔡儀潔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近來性平爭議連環爆,而國民黨連日來則砲火猛烈抨擊。但藍營今也被爆出性騷爭議,資深記者董成瑜指出,自己曾在公開餐敘時,被當時擔任縣長的國民黨立委抓住她的手,抽開後,對方竟站起來「抱住我的頭親我」,立委傅崐萁則急發聲明澄清。對此,董成瑜也證實加害人確實是傅崐萁,她表示,看到聲明覺得可笑,若傅崐萁以為自己清白,可以請郝龍斌出來澄清,相信他是誠實的人。

傅崐萁傍晚透過媒體群組表示,「崐萁從政20年以來,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崐萁珍惜家庭,從政後未曾有任何緋聞,也從未有約女性私下單獨見面。崐萁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

董成瑜表示,看到傅崐萁的最新聲明,自己不禁失笑。原先因為感到厭惡而不想提及他的名字。既然如此,「我就正式告訴大家,就是他。現場有多位人證,我離開後,我的主管們也對他提出抗議,但他不置一詞,悻悻然離開,大家不歡而散。」

董成瑜表示,如果傅崐萁仍以為自己清白,可以請郝龍斌前市長出來為他澄清。相信郝龍斌前市長是誠實的人。

董成瑜指出,自己公布此事,實在因為想鼓勵年輕的女性,遇到騷擾不要隱忍,請當場發作。不要怕比妳位高權重的人說你不識大體破壞氣氛,也不要怕加害者對你的攻擊與之後的報復。要強悍!你的強悍,會讓你更堅強,也會讓社會更進步。

董成瑜指出,「至於傅崐萁,我想告訴你,我不會對你提出告訴,因為我很忙。我只能呼籲你和其他同樣有心理問題的權力者,早日收手吧,至少不要讓你們的孩子看不起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