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74歲阿嬤左轉撞19歲騎士 機車「犁田」再撞倒過馬路母子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文山區1名女子開車行經木新路3段準備左轉,但是前車頭碰撞1台機車,導致騎士摔倒後又撞上正在過馬路的母子,警方到場後將機車騎士、行人母子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74歲的潘姓女子,在3日上午9時許,開車行經木新路3段左轉時,撞上直行的19歲邱姓機車騎士,機車騎士倒地後又撞上正在過馬路的40歲王姓母親與5歲的兒子。

▲▼北市女駕駛左轉撞上機車騎士,騎士再撞倒過馬路的王姓母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女駕駛左轉撞上機車騎士,騎士再撞倒過馬路的王姓母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女駕駛左轉撞上機車騎士,騎士再撞倒過馬路的王姓母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邱姓騎士、王姓母子檔3人,全身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警方事後也對潘姓女駕駛、邱姓機車騎士進行酒測,雖然沒有酒測,但也將釐清後續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