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落實ESG政策 邑昇簡榮坤董事長率百名員工眷屬環保淨灘

▲邑昇簡榮坤董事長率百名員工眷屬環保淨灘

▲邑昇實業簡榮坤董事長(左)率百名員工眷屬環保淨灘。(圖/邑昇實業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落實環境保護與企業社會責任,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邑昇實業董事長簡榮坤、總經理李上治領軍,3日率領集團旗下員工及眷屬約百人,進行貢寮東興宮前海灘進行公益淨灘活動,以實際行動為地球環境保護投注心力,期能樹立綠色企業典範。

董事長簡榮坤表示,邑昇領先業界,於2022年發行首版企業永續報告書,同時旗下事業群亦受惠早期並持續投入ESG之優勢,LED自行車燈事業能成功打進歐美市場,亦成為e-bike電動輔助自行車順利推進歐盟之重要因素之一;為不讓ESG淪為口號與紙上作業,今日帶領集團同仁與眷屬逾百人,前往貢寮進行淨灘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邑昇簡榮坤董事長率百名員工眷屬環保淨灘

簡榮坤說,邑昇秉持「企業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理念,將獲利轉化為對社會和環境的關懷,致力整合資源與永續經營,持續站在企業公民最前線,發揮企業的力量,以實踐公益精神。

▲邑昇簡榮坤董事長率百名員工眷屬環保淨灘

近年來全球不斷關注環保與永續經營議題,聯合國與歐盟亦積極呼籲全球企業應落實ESG,台灣各大企業亦紛紛投入回饋社會與保護地球的環保行動,為喚起更多社會大眾對地球暖化、環境保育的重視,邑昇今年員工活動以此為主軸,期許以舉辦淨灘活動的方式,讓參與的同仁及眷屬們對垃圾分類有更清楚的概念,並加強海洋保育宣導,以實際行動及教育促成每個人平時行為的改變,為台灣優美的海岸線盡一份心力,也呼籲社會大眾重視已遭嚴重破壞的海洋生態。

在超過百人的努力,完成了可觀的淨灘成果。這次的成果讓同仁們感嘆,不能圖一已之便就製造垃圾造成污染,也確實體認到只要每個人盡一點力量,做好廢棄物減量、資源再利用、再循環,以達到環境永續發展,還原海岸線美麗的面貌、讓地球更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