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勝偉手指骨裂無法揮棒 丘總談張進德復健進度

▲▼中職王勝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勝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39歲游擊手王勝偉先前5月10日下二軍,近期出現受傷的狀況,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手指有一點骨裂。」

談到王勝偉的狀況,丘昌榮表示,「王勝偉先前在二軍接球的時候受傷,手指有點骨裂,目前是沒有到需要開刀的程度,上半季要回一軍有點困難,體能方面有在做,但還沒有辦法揮棒,傳球也沒辦法。」

富邦主戰捕手張進德5月11日在揮棒時感到腰部不舒服,後來降下二軍休養,丘昌榮表示,「張進德現在狀況是繼續復健,加強腰部的肌力,下禮拜還會再去看醫生,評估一下後續處理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丘昌榮表示,「安得勝(Tanner Anderson)明天將先發出賽,陳仕朋這禮拜跳過先發,考量陳仕朋上一場用球數比較多,安得勝希望可以負擔一下先發,陳仕朋下禮拜三會先發。」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