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龍王認證!總統大選「真的有點擔心」一人 王世堅:居然不退反進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雪乳戰神」郭鬼鬼、名模楊采穎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世界海洋日。(圖/台北海大提供)

▲王世堅今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世界海洋日。(圖/台北海大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而民進黨近期深陷性騷吃案風波、國民黨則因郭侯之爭動盪不斷,外界評估情勢對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有利。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3日坦言,「我真的有點擔心欸!」他表示,柯文哲被自己一路罵、罵8年,「他現在退下來、我罵不到,照理說應該退步,但他反而進步,因此民調保持在20%以上,這是我比較意外的!」

對於2024選情,王世堅坦言「我真的有點擔心欸!」,王表示,過去自己被稱為扶龍王,就是因為強烈監督、質詢的對象都被罵到紅,「馬英九一路被我罵到當總統、韓國瑜一路罵到高雄市長,但這些人只要我罵不到就一直退步,但柯文哲剛好例外。」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被自己一路罵、罵8年,「他現在退下來、我罵不到,照理說應該退步,但我看到他退下來反而進步,因此民調保持在20%以上,這是我比較意外的!」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卸下光環後還能維持聲量,更有向上攀升機會,「如果他要繼續選下去,看來我要繼續當柯學家,罵到他選輸總統大選。」

有妹體追問,民眾認為侯友宜談吐較無趣,是否給他一些建議?王世堅連忙表示,「我不敢、我不敢,我的建議應該給自己黨,比方説像是賴清德,我們信賴台灣、堅定向前。」

▼王世堅介紹競選小物並回應時事。(圖/記者杜冠霖攝)

▲▼王世堅介紹競選小物。(圖/記者杜冠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