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殺人於無形? 高大成靠「這本書」...找出5億高中生詭異死法

▲▼             台中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亡,高大成靠這本書找出犯案手法。(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亡,高大成靠這本書找出犯案手法。(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記者鄧木卿、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男離奇墜樓身亡,發生至今已1個月,依舊疑點重重,今(3)日法醫高大成透露,他最近這幾天剛好找到一本書,裡面提及如何殺人於無形,才給他有賴生遭下毒的想法。

高大成表示,他最近在一本書中看見「如何殺人於無形」的手法,裡面寫著如果將大量氯化鉀裝進針筒,再注射到靜脈輸注管裡,進入病患體內後,可使心臟在幾秒內停止跳動。

書上也寫到,高濃度氯化鉀會造成嚴重灼傷,一定會高聲喊叫,但如果陷入昏迷、或是手持枕頭摀住受害者的臉,則受害者則會安靜、快速的死去。

▲▼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高大成說明死者傷況。(圖/記者鄧木卿攝)

▲高大成出示死者右手臂照片,指出上面有4個針孔。(圖/記者鄧木卿攝)

高大成說,賴男血氧濃度低、二氧化碳濃度不高,代表是快速死亡,但墜樓並不是快速死亡,會先有短暫意識,之後慢慢的死去,與賴男死況明顯不同,透過這本書也讓他推測,賴男疑似是被使用揮發性麻醉劑後,再注入氯化鉀,然後無動靜的死亡。

高大成進一步說明,通常大量的磷酸鉀或是氯化鉀進到體內,會造成心臟急速停止,而這兩種藥物並無管制,平常也是用來改善人體電解質不平衡所用,但當大量打進體內,會讓心臟驟停,且要檢驗還驗不到,因此他建議可以採及賴男手肘針孔附近的皮膚,來檢驗是否有鉀跟氯的成分,就能證明他是遭到注射藥物致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