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之旅不間斷!侯友宜下週到新竹拜會 合體楊文科

▲▼侯友宜在台中出席首場青年座談會「侯侯拚未來─侯友宜與中部青年『友』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神秘嘉賓的身份現身現場。(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在台中出席首場青年座談會「侯侯拚未來─侯友宜與中部青年『友』約」。(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徵召後,啟動全台請益之旅。據了解,侯友宜繼今天到台中後,預計下周二將到新竹縣與縣長楊文科合體。侯友宜下午受訪時證實,下週會到新竹看看地方好朋友,也會看看一些育成中心等地方,了解地方需求、聽取大家意見。

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後,今天前往台中請益,一路上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陪同出席,帶領侯見到很多地方人士。據了解,侯友宜下週二也將前往新竹縣與楊文科同框框,並參訪地方育成中心「新竹青創基地」等,期待交流青年創業等經驗。

對於此事,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謝謝地方老朋友安排,下週要跟地方交換相關意見,預計看一些育成中心,見見地方好朋友,了解地方需求、聽取大家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