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9萬債務!三度押人痛毆 逼拍裸照下跪簽百萬本票...下場慘了

▲桃園市陳姓男子向黃姓男子等人假藉購買安毒卻惹來糾紛,三度被梁姓與黃姓等5人強押控制行動與強拍裸照,逼迫下跪簽下100萬本票等犯行。(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陳姓男子向黃姓男子等人假藉購買安毒卻惹來糾紛,三度被梁姓與黃姓等5人強押控制行動與強拍裸照,逼迫下跪簽下100萬本票等犯行。(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梁姓男子不滿陳姓男子屢次催討9萬元債務,夥同黃姓等5人,約陳男外出商討債務,三度強押陳並控制行動,假借陳購買安非他命沒給錢,加以毆打凌虐,還以「不喜歡人家站那麼高跟我講話」逼迫陳脫光衣物下跪簽下2張共計100萬元本票,同夥則拍攝影片揚言公開影片。桃園地檢署調查後,依加重強盜罪嫌,將梁姓、黃姓等5名男子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0歲的梁姓男子不滿陳姓男子屢次催討9萬元債務,心生怨恨下於2021年3月2日凌晨,找來黃姓男子等5人,以陳男積欠購買安非他命毒品沒給錢為由,到陳男位於桃園區租屋處,約出陳男後強押至另一處控制行動。

陳男被強押至桃園市某處民宅後,梁男指示同夥徐男在房間桌上擺上一把刀械,向陳男恫嚇「我不喜歡人家站那麼高跟我講話、這筆債務要怎麼處理、如果沒辦法,看要一隻手,還是一隻腳」等語,再指示同夥拿出空白本票,逼迫簽下2張各50萬本票共計100萬元。

同年月4日,梁男又帶人去圍堵陳男強押至某處,陳男於過程中想打電話求救,梁男等人隨即把手機搶走並控制其行動,並持木棒、刀械喝令陳趴下,以木棒毆打陳背部、臀部與手部等處,還持小刀刺其臀部,隨後梁等人喝令陳脫光衣物下跪,指示同夥以手機拍攝錄影,要求陳自承販賣第一級、第二級毒品給徐姓男子與積欠50萬元等情事,並恫嚇如果不還50萬元,將把影片放在網路Youtube給大家看等語。

同年5月17日,黃男等人得知陳男在桃園市某處投宿汽車旅館,穿著刑警背心,冒稱警察找人,汽車旅館人員察覺有異攔阻,一夥人仍強行進入房內毆打陳男,強押陳男離開汽車旅館後,事後才放陳男離開,陳男不堪屢次遭梁等人凌辱,向桃園市刑大報案,警方循線拘捕梁男等5人到案。

桃檢調查時,梁男等人避重就輕否認涉案,檢方根據警方掌握現場監視畫面與醫院診斷證明等佐證,偵結依冒充公務員行使職權、偽證、加重強盜罪嫌將梁男等5人起訴。

 【更多新聞】

不滿被警壓制!女「張嘴猛咬+砸巡邏車」 下場出爐!

桃園2023石觀音文化節登場 副市長蘇俊賓:持續推廣在地文化

單親媽闖紅燈過人行道「遭2車輾過慘死」獨留9歲兒 2駕駛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