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性騷擾案!被指控者揚言控告受害者 鄭文燦:別硬拗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南下東港大鵬灣             。(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南下東港大鵬灣 。(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3)日南下出席屏東大鵬灣「2023世界自行車日單車遊程嘉年華」連線活動時,針對被指控性騷擾的輝哥與蔡沐霖,揚言對受害者提告,引發綠營女性民代反彈時表示,「這個事件錯誤就是錯誤,沒有什麼硬拗的空間」。

鄭文燦副院長代表行政院參加世界自行車日的連線,也會和總統、院長連線,南北串連;他表示,自行車日在6月3日,這代表是最綠色、最永續的交通工具,也是全世界每個國家都適用的交通工具。今天是北、中、南同步舉行,三個主場,北部在北海岸、中部在后豐鐵馬道、南部在屏東大鵬灣,中間會有連線,「希望自行車旅遊可以成為我們的特色」。

另針對民進黨再爆性騷吃案醜聞,輝哥與蔡沐霖揚言對受害者提告,引發綠營女性民代反彈一事;鄭副院長指出,「這個問題要有深刻的反省能力,也要有除錯的能力,我想性騷擾零容忍的政策是很重要的,我們要讓當事人的權益不要被忽略,她可以直接反映、直接申訴,而且要客觀公正的調查,我想這個事件錯誤就是錯誤,沒有什麼硬凹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