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又幽默!她點名「1男星」幾乎沒醜聞 一票認同:私底下也親民

▲小鐘發文似乎意有所指。(圖/翻攝自Facebook/小鐘 鐘昀呈) 

▲小鐘。(圖/翻攝自Facebook/小鐘 鐘昀呈)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男星小鐘(鐘昀呈)出道多年,常在節目上表現幽默逗趣的一面,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她其實沒特別關注小鐘,但看到對方的臉書貼文後,就覺得小鐘是個溫暖、幽默的大叔。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小鐘真的很穩ㄟ」為題發文,接著一連貼出小鐘近期發布的4則貼文截圖,像是小鐘要大家別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在乎你在乎的人就夠了」;要大家遠離麻煩的人事物;說自己是戀愛腦;說他出外景時,看到校園警衛一直對他笑,因為「他在校(笑)門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小鐘出道以來似乎沒什麼醜聞,上節目也很有效果,雖然她沒有特別關注對方,但看到臉書的這些文章,就覺得小鐘是個溫暖又幽默的大叔。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以前覺得他的笑聲很煩不太喜歡他,但久了好像真的沒有什麼醜聞,反而慢慢有好感」、「他是一個重氛圍>名利的人,我也很喜歡他」、「他的笑話有時候真的冷到反而會不爭氣笑出來」、「小鐘超幽默,沒有什麼垃圾花邊」、「討喜,看久也沒膩,也不太攻擊別人」、「剛剛去查才發現他居然51歲了!完全看不出來」。

還有網友透露,「他來過我媽店裡吃飯,私底下也是很幽默,人很親切,一直都蠻喜歡他的」、「遇過他本人,真的很親民很好相處,而且不會有架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