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3度婉拒任競總主委 侯友宜:老友關心建議「我心存感恩」

▲▼  侯友宜赴台中請益,合體台中市長盧秀燕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赴台中請益,合體台中市長盧秀燕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次婉拒擔任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總部主委。王金平今日表示,因為他跟侯友宜團隊不熟,加上他現在工作非常多,無法專心在選務上,所以答應擔任侯競總主委的機會「很小很小很小」。對此,侯友宜3日回應,王金平是他多年認識的老朋友,不僅關心他參選總統時面臨的挑戰,也給他很多指導與建議,「我心存感恩」。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1日晚間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王金平、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國民黨團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衣鳯、立委江啟臣等人在家中用餐。餐敘上,李邀請王金平擔任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總部主委,卻頻遭婉拒。

王金平3日受訪時被媒體問及「怎麼看獲邀當侯友宜競總主委」時說明,這事情要請對方要審慎去選擇對象,因為侯友宜團隊跟他們都不熟,所以要磨合不容易;再來,他現在其他的工作也非常多 ,包含人團、社團等單位邀他主持,所以他沒辦法專心在選務上,但還是會盡所能支持侯。

對此,侯友宜則回應,他很感謝很多好友的關心,王金平是他多年認識的老朋友,很關心他參選總統時面臨的很多挑戰,也給他很多指導與建議。侯友宜強調,這段時間對於很多人給的許多意見,都會虛心接受,很多人都願意幫忙,「我心存感恩,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