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剩一半!違停駕駛「謎之微笑」嗆騎士 聽報警秒落跑

記者唐詠絮、蔡怡萍/彰化報導

彰化市彰美路一段某巷口1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22歲機車騎士要左轉進巷子,路口卻被一輛黑色轎車違停擋道,雙方發生爭吵,黑車乘客還一度朝騎士飆罵髒話,讓騎士氣得報警,但沒等警察到場黑車就連忙駛離。彰化分局表示已受理報案,並依照影像對黑車為違規部分依法告發。

▲▼彰化行車糾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有駕駛要接人違停在巷口,與要進入巷子的騎士發生行車糾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事情發生在1號晚間11時許,一名2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從彰美路要轉進彰美路一段149巷,一台黑色轎車卻違停在巷口,將狹小巷弄佔去大半,騎士不滿出言提醒對方駕駛,駕駛表示「要載人」,一旁乘客也怒喊「有意見嗎」,並朝騎士飆出三字經,一度靠近騎士身旁,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騎士表示打電話叫警察來、要對方別走,但乘客一聽隨即回到車上,駕駛也不等警方到場連忙開車離開。

彰化分局指出,接獲陳姓騎士報案,陳男並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分局依規定受理並將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同時針對該部自小客車違規部分依法告發。

▲▼彰化行車糾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