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雞排妹點名「性騷女黨工」! 張宇韶:公眾人物應接受各種檢視

▲▼台灣公民人權聯盟籌備處今日(3/2)司法信心年度民意調查記者會,陳為祥律師(台灣公民人權聯盟籌備處)、吳豪人教授(台灣人權促進會前會長)、黃帝穎理事長(台灣永社)、鄭文龍理事長(台灣陪審團協會)、黃崇佑副主任(台灣制憲基金會)、張宏林執行長(公督盟)、陳惠敏理事長(監所關注小組)、潘威佑秘書長(台灣社)、何宗勳理事長(台灣公民參與協會)、張宇韶副理事長(台灣韜略策進學會)等多名法律人出席與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張宇韶。(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一名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生昨日在臉書指出,2019年曾遭「電視圈名人」張姓男子職場性騷擾,多次被約小酌、泡湯等,主管得知後只說推掉就好,並未做出任何處置。對此,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在貼文標記政治評論員張宇韶,質疑「此案例是你嗎?」張宇韶3日則回應,「公眾人物的言行,本應接受各種檢視審判,包括道德及法律,我早已有所體認,感謝所有指正與關心我的朋友們。」

前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生透過臉書表示,她在2019年前往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時候,遇到了職場性騷擾。她說,加害者是一位由她接洽的張姓媒體人,在與其接洽的同時,加害者打聽到她想要考政治相關的研究所,便表示很有經驗,藉此多次想約出去小酌、看夜景、泡湯等私密互動。

受害人表示,儘管她多次委婉拒絕,對方還是緊追不捨,不斷地每天傳「早安、午安、晚安、今天要不要約一下」等訊息給她,而她一次都沒有回應,但因為工作的關係,只好忍受著這些騷擾。她說,時任青年部主任的吳濬彥沒有做出任何的反應,只是淡淡的說「那你就推掉就好了」,並沒有做出任何處置,或是把她調離當初的崗位。

針對受害者所指控的「電視圈名人」張姓男子,雞排妹鄭家純在該文章留言區標記政治評論員張宇韶,質疑「請問此案例是你嗎?」張宇韶今日透過臉書發文回應,「公眾人物的言行,本應接受各種檢視審判,包括道德及法律,我早已有所體認,感謝所有指正與關心我的朋友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