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嘆台中捷運藍線「卡很久」 侯友宜霸氣回:明年我來幫你

▲▼  侯友宜赴台中請益,合體台中市長盧秀燕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赴台中請益,合體台中市長盧秀燕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徵召後,啟動請益之旅,今(3)日合體台中市長盧秀燕。兩人上午受訪時,盧秀燕向侯友宜請命,希望侯友宜未來當總統後能趕快批准台中捷運藍線。侯友宜則霸氣回,政府一直拖「不如我來做」、「你放心,明年我就可以幫你的忙」。

盧秀燕受訪時提到,今天其實侯友宜下來,她也是要向他請益,因為他是要選總統的人,台中有一條靠海線的捷運藍線,卡在中央等很久,都沒有獲得中央批准,拜託侯市長當總統後能趕快批准。

侯友宜則表示,台中跟新北市常常遇到一樣的問題,很多案子都是卡在中央,台中捷運很重要,政府一直拖「你再拖下去,不如我來做」,不管是未來的捷運藍線或綠線延伸,只要需要做的,未來核准之後,他一定要趕快做。

另,侯友宜也提到,台中還面臨很多挑戰,以前中火問題喊很大聲,現在中火變成全台最大火力電廠,PM2.5是全世界公敵,民眾肺腺癌大幅上升,台灣2030年減碳目標是25%,全世界平均要減碳45%,台中未來還要改善中火減煤,大家需要一起來努力。

▲▼  侯友宜赴台中請益,合體台中市長盧秀燕        。(圖/記者崔至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