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報案!失蹤5歲女童「藏屍家中壁櫥」 年輕媽扯謊:送養了

▲▼             。(圖/Aurora Police)

▲ 尼爾森謊稱將女兒送養,女兒屍體卻在家中被發現。(圖/Aurora Polic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突然失蹤,幾天後卻被發現陳屍家中壁櫥,母親起初還謊稱將女兒送養,如今被控虐待女兒致死。

綜合CBS等美媒,女童外婆5月28日打電話報案,稱27歲女兒尼爾森(Alexus Tanielle Nelson)傳一封訊息給她,內容令她對年僅5歲的孫女安危感到擔憂。科羅拉多州警方隨即趕到尼爾森的公寓,尼爾森當時向警方供稱,她已經將女兒送養,卻無法提供任何證明文件。

女童外婆5月30日二度撥打911,警方追查發現尼爾森故意做出虛假陳述,當天便依企圖影響公務罪名將她逮捕,並於隔天晚間在她的公寓壁櫥內發現女童屍體。

尼爾森1日進一步被控虐童致死、毀損遺體及物證,警方最終可能提出謀殺指控。她目前關押於阿拉珀霍郡看守所,保釋金為10萬美元,尚不清楚她是否對警方指控提出抗辯或是否聘請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