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獸離台淚灑機場 桃園雲豹親曝球團「無人送機」真相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籃壇人氣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結束寶島打球之旅,搭機離台時甚至不捨「淚灑桃機」,讓送行球迷大為不捨。網路上不少球迷留言抗議霍華德所屬桃園雲豹球團,在魔獸離台時,全無球隊高層、隊友送行,對此球團作出澄清,強調當天包括公關、球隊攝影都有隨行。

▲▼桃園雲豹隊魔獸霍華德結束台灣T1聯盟籃球賽事搭機離台,離開前面對一路相挺的台灣球迷魔獸依依不捨眼眶泛紅頻頻拭淚。(圖/記者湯興漢攝)

▲魔獸霍華德離台,球迷批評雲豹球團「冷處理」。(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5月30日晚間搭機離台,現場有近百位死忠魔獸粉絲,自發性到場送機,也讓霍華德搭車一抵達桃園機場,就紅了眼眶頻頻感動拭淚,也和粉絲合影、握手,甚至簽名要求也來者不拒,再次展現高度親民表現。

只不過,網路上出現不少球迷批評聲浪,認為雲豹球團對於魔獸離台「冷處理」,不見任何球隊高層或隊友前來送機,與當時魔獸抵台時,團隊大陣仗接機有著天壤之別,也讓不少球迷在雲豹球團IG留言表達不滿。

對此,雲豹球團回應,當天包括球隊公關、負責影音人員都有陪同,霍華德來台期間,球團也以最高規格接待,完全尊重其個人想法,不知道這些不實言論從何而來。

霍華德頂著NBA超級球星光環,來台加盟雲豹參戰T1職籃,在抵台後迅速刮起一陣「魔獸旋風」,甚至曾締造主場國體大體育館連續4戰,每場1.5萬人進場觀戰盛況。但雲豹整體戰力在聯盟仍屬後段班情況下,即便幾名洋將數據亮眼,但最終仍以6勝24敗排名墊底,魔獸也無緣在季後賽亮相,賽季黯然結束。

魔獸離台前,雖然再次強調非常希望下個賽季能夠再度來台打球,但在高額薪資下,有足夠「銀彈」簽下霍華德球隊其實屈指可數,因此下季是否能再次見到魔獸來台,目前仍是未知數。

▲▼桃園雲豹隊魔獸霍華德結束台灣T1聯盟籃球賽事搭機離台,離開前面對一路相挺的台灣球迷魔獸依依不捨眼眶泛紅頻頻拭淚。(圖/記者湯興漢攝)

▲霍華德離台當晚,雲豹公關、影音人員都有隨行。(圖/記者湯興漢攝)

關鍵字: 魔獸霍華德桃園雲豹台籃T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