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加害者竟揚言打法律戰 鄭文燦斥:錯就錯「沒有硬拗空間」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席疫後特別預算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近來性平爭議連日「爆發」,形同民進黨版的「#MeToo」事件。面對加害者擬對受害者打出法律訴訟戰,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3日受訪表示,「我想這個事件錯誤就是錯誤,沒有什麼硬拗的空間」。

針對等內爆發性平爭議案件,鄭文燦說,這個問題要有深刻的反省能力,也要有除錯的能力,「我想性騷擾零容忍的政策是很重要的,我們要讓當事人的權益不要被忽略,她可以直接反映、直接申訴,而且要客觀公正的調查」。

而加害者陸續透過發表律師涵的方式,揚言提告「以訟止謗」,對受害者造成二度傷害,對此,鄭文燦說,「我想這個事件錯誤就是錯誤,沒有什麼硬拗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