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離奇泡魚塭…副駕駛座驚見冰冷男屍! 超詭異姿勢浮水面

▲▼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一處魚塭內昨(2)日下午5時53分發生死亡意外。(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輛車泡在魚塭內。(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一處魚塭內昨(2)日下午5時53分發生死亡意外!1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掉落魚塭,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洪姓駕駛臉部朝上、浮在副駕駛座的水面上,明顯身亡,詳細事發經過、死因還有待釐清。

警方表示,經消防人員打撈上岸,確認死者身分,初步確認為生前落水,且無明顯外傷,由於車內進水,洪男當時是浮在副駕駛座的水面上被發現,但為何是陳屍副駕駛座,仍有待釐清,後續將報請臺南地檢署相驗。

▲▼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一處魚塭內昨(2)日下午5時53分發生死亡意外。(圖/民眾提供)

▲▼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一處魚塭內昨(2)日下午5時53分發生死亡意外。(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