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性平爭議狂爆!財經網美曝「也被這2人騷擾過」:X改不了吃X

▲▼財經網美胡采蘋。(圖/翻攝臉書)

▲財經網美胡采蘋透露,過去也曾被騷擾過。(圖/翻攝自臉書Emmy追劇時間)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民進黨近來接連爆出性平爭議,形同民進黨版的「#MeToo」事件。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透露,自己先前也被性騷擾過,沒想到曾對她出手的2人竟然在同一天被揭發惡行,讓她很吃驚,也嘆「有些人就是X改不了吃X」。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勸「一定要給這些人教訓!」

胡采蘋在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發文指出,2日忙了一整天才看到消息,發現21年前曾用電話性騷擾過她的某A,以及7年前寫訊息搭訕不成而到處詆毀她的某B,竟然在同一天被網路揭發出來,忍不住嘆「有些人就是X改不了吃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她在文中沒有指名道姓,但不免讓人聯想到民進黨一連串的性騷事件。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一種惡習,要給予教訓,不然風氣無法矯正」、「本性難移」、「台灣的MeToo運動」、「大都是慣犯,只有0次與無限多次的區別,直到被制止為止,所以這種事絕對0容忍,找機會一定要說出來」。

回顧這次事件,一名受害民進黨前黨工先在臉書指控遭到合作導演性騷擾,向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反映,結果卻被回「妳為什麼不跳車」、「怎麼沒有叫出來」。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又有一名前女黨工透露,遭到同仁陳右豪性騷擾,結果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也沒有得到妥適協助,甚至遭到職場霸凌,現在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痛訴曾被騷擾,卻沒有得以伸張的境遇,爭議如雪球越滾越大。

▲▼民進黨中央 秘書長許立明、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及發言人張志豪召開記者會說明黨工糟性騷案。(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2日針對性騷案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性騷案,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2日召開記者會,率黨部主管職鞠躬道歉,表示對於受到傷害者,不管已知還是未知者,願意提供所有資源協助他們走出相關陰霾,所有覺得自己被侵害者都可以直接申訴,任何主管只要隱匿一率開除;也會立即啟動黨紀程序,請性平部主任李晏榕整理相關資料移送法辦,讓社會性平相關事件能夠都有公開公平的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