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嫌狂殺2港女原因太震驚! 犯案前買兇刀「無差別尋下手目標」 

文/香港01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昨2日傍晚發生謀殺案,2名女子遭1名男子用魚生刀捅死,39歲疑犯被當場制服拘捕。事後多段案發片段廣泛流傳,震驚全港。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跟進,警方指疑兇有精神方面就醫紀錄,初步判定他與兩名被害人互不相識,行兇前不曾與兩人接觸。

▲▼  香港殺人           。(圖/翻攝 抖音元芳解讀)

▲ 港警拿盾牌對峙兇嫌現場 。(圖/翻攝 抖音元芳解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謀殺案,疑兇嫌單獨進入商場後隨即購刀,徘徊數分鐘後,分別襲擊22歲及26歲兩名女死者,兩人身體多處刀傷,分別胸口及頸部中刀傷,由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

東九龍總區刑事部高階警司鍾麗詒表示,6月2日下午5時15分,警方接獲多名市民報案,指上址3樓發生襲擊案,警方接報後4分鐘到場,並制服及拘捕39歲本地嫌犯,身旁有一把12吋長染血長刀,刀尖染血,刀身變形彎曲。

▲▼  香港殺人           。(圖/翻攝 抖音元芳解讀)

▲初步調查嫌犯是無差別殺人,與兩名被害人不認識 。(圖/翻攝 抖音元芳解讀)

鍾麗詒指出,現場有2名分別22及26歲本地女傷者,身體有多處刀傷及大量出血,2傷者即時被送往聯合醫院搶救,惟在6月2日下午6時06分及6時47分先後證實死亡,醫生初步調查2名死者是朋友關係,身體有多處刀傷。

警方現場搜證,被捕嫌犯於6月2日下午5時單獨進入商場,隨即進入店舖購買一把12吋長的生魚片刀,然後在商場內徘徊數分鐘,在3樓向兩被害人襲擊,初步未見疑兇及死者有任何接觸。

被捕男子無業,與家人同住,疑有精神方面就醫情況,住院和暴力紀錄,需要定期覆診。警方初步將定是單獨犯案,沒有證據顯示與兩死者認識。

鍾麗詒表示,警方高度關注暴力案件,將循多角度調查,包括翻查現場閉路電視,以調查死者和疑兇的背景,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一隊調查,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