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妹超崩潰!「尷尬曝6點」被偷瞄超明顯 爆共鳴:秒變騷貨

▲▼夏天,海灘,高溫,戲水,比基尼            。(圖/記者劉亮亨攝)

▲夏天穿比基尼,辣妹在海邊展現火辣身材。(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劉亮亨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人想擁有傲人雙峰,但對大胸女孩來說,生活上處處都是困擾!一名G奶妹子列出崩潰6點,像是穿衣服顯胖、不能趴著、扣子容易彈開、彎腰容易走光等,最尷尬的是,親友聊天時總是不自覺眼神飄向她的胸部,「不用試圖裝沒事,視線往那裡移動還蠻明顯的!」引來一票妹子爆共鳴。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平時穿70G或75F的罩杯,自認屬於「沙漏型身材」,儘管擁有人人稱羨的魔鬼外貌,但其實原PO常常感到困擾,接著列出6點哀號,「胸部大真的沒有比較好,個人覺得C或是D是最剛好的尺寸,外型好看有曲線也不會影響到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是「買衣服永遠先看最大胸圍值」,看到喜歡的款式結果胸寬太小;「衣服胸圍合了,腰圍太大」,穿上衣服後,側面顯得粗胖,但明明腰與胸部差了30公分以上;「穿小可愛不能彎腰 」,長度都被胸佔據(下擺直接太短),一彎腰就走光。

接著是「『趴』這個動作跟我有仇」,只能趴5分鐘左右,再久就會不舒服,有一種肺部被壓迫的感覺,更別說趴著玩手機、趴著睡覺了;「襯衫扣子要很堅強」,一定要穿內襯不然會走光,靠近胸部那邊要多縫扣子,不然會被撐開,用力挺個胸扣子可能會起飛,真的好討厭;最後,原PO尷尬直呼「視線匯集處」,親友視線會不自覺飄向胸部,知道這很難避免,「只是想跟大家說,不用試圖裝沒事,視線往那裡移動還蠻明顯的!」

原PO強調的是,不是要引起論戰,也並非要炫耀,但上述都是她真實生活上的困擾,也好奇拋問「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的困擾?」

文章曝光後,引來上胸豐腴的妹子也+1回應,「我都會把胸部放在桌上,不然很重」、「我很喜歡韓系跟日系輕飄飄的洋裝,但我穿起來都像是悲劇一樣」、「穿T恤沒腰身超顯胖,夏天很熱穿BRA TOP或小背心都被說『幹嘛穿那麼騷』...超生氣,而且還會常常駝背、肩膀痠痛的」、「一樣的辣妹裝,骨感的朋友穿起來就是微辣時尚,我穿起來就是酒店妹」、「內衣很貴!沒有好看內衣,都是阿嬤蕾絲...我真的很想穿無痕內衣啊」。

▼一票妹子炸共鳴。(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