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學霸幫國中妹解題 要求肉償尻2發!挨告還PO文黑她逼到休學

▲▼南韓楊男性侵20月大女兒還將其殺害,恐被執行化學閹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鍾男要求國中女學生替他打手槍,報答他教導解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大化學系鍾姓男學生曾出國比賽得獎為國爭光,他2020年2月參加營隊時,指導一名15歲國中女子小方(化名)解題,要求小方替他打手槍回報,遭小方家長揭發並提告。沒想到鍾男事後找人在PTT、Dcard發文攻擊小方,最後小方壓力大到退學,而高等法院因鍾男已道歉、刪文,判其1年徒刑但宣告緩刑3年定讞。

根據判決書內容,鍾男2019年在臉書上結識小方,隔年(2020年)小方參加大學舉辦的科學冬令營時,請求鍾男指導解題,沒想到鍾男要求小方到他房間一對一指導,邀功「教妳、回答妳這麼多問題,要不要幫我打手槍」。

小方當時覺得麻煩別人教導很不好意思,又不知道怎麼拒絕,只好同意替鍾男服務,結果鍾男隔幾天又用同樣方式二度得逞。小方爸媽知情後,氣得向鍾男提告,當時台北地院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女子猥褻罪判鍾男有期徒刑1年。

鍾男事後不服氣,竟找朋友在Dcard、PTT等論壇貼出案情內容指控小方誣告,還要學弟傳訊息給小方要求澄清,更在貼文留言透露小方個資,最後小方擔心被肉搜,壓力大到需靠精神藥物控制,也休學在家休養。

檢方認為鍾男再度對小方造成傷害,上訴高院求重判。不過高院審理時,認為鍾男已坦承犯行並尋求和解,也請論壇版主將貼文移除,考量鍾男計畫出國深造進行研究,合議庭最終判鍾男1年徒刑,緩刑3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並不得於緩刑期間內上網發表有關少女的任何言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