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點名「性騷女黨工」:是你嗎 張姓名嘴12字回應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2019年一名20歲女子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她昨(2)日在臉書指出當時曾遭「電視圈名人」張姓男子職場性騷擾,多次被約小酌、泡湯等,主管得知後只說「推掉就好」。雞排妹鄭家純直接在貼文留言tag深綠姓名嘴,張姓名嘴也有所回應。

▲▼             。(圖/翻攝自Facebook/張宇韶、鄭家純)

▲鄭家純在受害者貼文下標註張姓名嘴。(圖/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

自從上月底爆出民進黨婦女部吃性騷案爭議後,目前已經是第4名受害者出面指控被性騷,當事女子表示,張姓媒體人多次想約她出去小酌、看夜景、泡湯等私密互動,儘管她一次都沒有去過,但因為工作所以還是得忍受著這些騷擾繼續跟他互動,「不經意的觸碰手是經常,言語上的調戲是必須,我是這麼撐過來的」。

當事女子附上自己患有「創傷後壓力疾患」的相關診斷,並稱當時的上司對此情況沒有任何處置,只說「那你就推掉就好了」,或是調離崗位,讓她感嘆「或許是因為案例在電視界很有名吧,為了我一個小蝦米去對抗這樣的大鯨魚實在是太不值得了」,最後她承受這些不適直到那次選舉結束,就再也沒有參與民進黨任何事務,「甚至也不敢在工作時化妝、打扮,怕再次遇到這樣的騷擾,頭貼也都全部換掉」。

對於雞排妹的點名,根據《中天新聞網》報導,張姓名嘴先是要媒體「不要寫否認」,也不認為被誤會,並肯定對雞排妹追求性平的努力,稱「時間會證明一切,路遙知馬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