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點名「這位主管」:與加害者共同霸凌 逼迫受害者道歉

▲▼高嘉瑜聯訪 解釋斬妖除魔說 。(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點名「這位主管」,與加害者共同霸凌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進黨近來性平爭議連日「爆發」,形同民進黨版的「#MeToo」事件。立委高嘉瑜對此在臉書發文,特別點名某位主管,漠視這一切發生,後續還與加害者共同職場霸凌、逼迫受害者道歉,踐踏其人性尊嚴,直至罹患憂鬱症、昏倒送台大急診。

高嘉瑜臉書發文,近期職場性騷擾事件引起各界關注和討論,對於所有因此受傷的人,都深感痛心與不捨,「嘉瑜自己也曾是相關事件的受害者,非常清楚在面對這個社會時,需要多大的勇氣」。

高嘉瑜指出,在此也要嚴厲譴責所有性騷擾的加害者,特別是那位「摟腰、摸臀」性騷擾後竟還要求受害者道歉的前黨工,更可惡的是漠視這一切發生的主管,在面對受害者求助時,不僅未能履行應盡的調查、保護責任,甚至反問「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

高嘉瑜說,這位主管後續還與加害者共同職場霸凌、逼迫受害者道歉,踐踏其人性尊嚴,直至罹患憂鬱症、昏倒送台大急診。

【性平是民進黨核心價值 性騷零容忍不應淪為口號!】 近期職場性騷擾事件引起各界關注和討論,對於所有因此受傷的人,嘉瑜都深感痛心與不捨。嘉瑜自己也曾是相關事件的受害者,非常清楚在面對這個社會時,需要多大的勇氣。 很多受害者都來自一般家庭、...

高嘉瑜發佈於 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高嘉瑜呼籲,黨中央除了改善性騷擾申訴機制外,更應徹查所有已發生的性騷擾案件,並提供受害者一切必要的協助,以及後續的法律服務。

高嘉瑜說,「我深信,民主進步黨的精神,就是勇於面對問題,絕不會逃避,對於過去的種種沉痾,必會深刻檢討、反省,唯有如此,才能找回我們曾堅持的初心與信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