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親我」!指控者再PO證據對話反擊:他說明晚跟他睡

▲李男貼出與王丹助理對話。(圖/翻攝自李援軍臉書)

▲李男貼出與王丹助理對話。(圖/翻攝自李援軍臉書)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台灣前政治工作者李援軍2日指控王丹9年前邀他去美國,在某飯店強吻他且強暴未遂,王丹晚間對此回應「性騷」事件完全不存在。李援軍得知王丹否認後,再度貼出當時與王丹助理的對話內容,內容可見「剛剛王丹…親我…」、「他說明天晚上跟他睡。」

李援軍2日晚間再度貼文反擊王丹,「我對王丹這樣的回應不意外,但令人失望,如果王丹老師記不得當時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你當時的謝姓助理是這樣回應我的呢? 還是你也要說你沒有這助理?或是我要繼續公開其他美國行的照片和錄音呢?我還是呼籲,不要攻擊王丹或任何人的性向,就事論事坦承錯誤,一句對不起這麼困難嗎?」

▲王丹。(圖/資料照)

▲王丹。(圖/資料照)

貼文附上一張當時與王丹助理的對話,從內容可以看見李援軍提到「剛剛王丹…親我…」,助理回答「天啊,好害羞,是French kiss嗎?」李則表示「我現在很害怕好嗎?」助理則說「哈哈我保護你,他只是玩玩而已別想多。」李再透露「他(指王丹)說明天晚上跟他睡...我還是會怕啊...」

王丹2日晚間針對被指控「強暴未遂」提出3點回應,第一是這位作者所說的什麼性騷之事完全不存在;第二是以上已經清楚說明,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不會再做什麼回應;第三則是我的政治活動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繼續推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