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高薪上看10萬! 桃園徵才活動6/13釋2500職缺

▲桃園徵才活動6/13釋2,500職缺

▲桃園徵才活動6/13釋2,500職缺。(圖/勞動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因應後疫情時代,桃園市人力需求持續強勁,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與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於6月13日9時至13時在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78號)共同舉辦「一鹿順風 職向未來」就業博覽會,邀請60家鄰近轄區廠商設攤,釋出約2,500個工作職缺,協助求職民眾順利求職及企業順利求才。

市府表示,本次活動邀請廠商包含日月光半導體、日立永大電梯、大昇消防工程、台灣宅配通、聲寶、大同、家福、長榮航勤、海底撈火鍋、光泉牧場、昇恒昌等多元廠商共襄盛舉,其中有廠商提供最高月薪10萬元積極獵才,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至現場面試。

就業職訓服務處積極鼓勵求職朋友加入職場,活動特別設置『專案區』,提供青年安薪就業讚、中高齡及高齡者勞動力再運用獎勵計畫等多種方案諮詢及登記說明,並加強宣導「求職防騙」觀念,使民眾更加了解求職防騙的重點,求職民眾可針對適合且有興趣的職缺,前往應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