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喵躲甜甜圈貓窩 「大圓臉抵住洞口」:你在偷看我嗎?

實習記者謝曉菁/綜合報導

這樣才有安全感啦!日本推特帳號「@kaotan88」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中6位貓主子的有趣日常,這日飼主便曬出一系列照片,只見畫面中,虎斑貓「うい(羽依)」窩在甜甜圈貓窩中,只探出一張小臉,模樣可愛又逗趣,也讓飼主忍不住笑說,「うい最喜歡甜甜圈」。

照片中可見,うい的貓哥哥、貓姊姊們都是躺在甜甜圈上面,只有うい是整隻貓貓塞進去,只露出一張圓滾滾的臉龐,看上去軟萌又搞笑。飼主也說道,其他比較大隻的貓咪們只會坐在上面休息,不會進到甜甜圈內部,通常家裡只有うい會整隻貓貓躲進去。

▲貓咪「うい(羽依)」。(圖/twitter@kaotan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うい:你在偷看我嗎?(圖/twitter@kaotan88)

這系列照片一在Twitter平台上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可愛的離譜!」、「超級可愛!就算進不去也能在上面坐著耶~」、「看到這些照片就馬上下單甜甜圈了」、「會不會為了爭奪甜甜圈吵架?」、「うい的臉龐超級可愛」。

▲貓咪「うい(羽依)」。(圖/twitter@kaotan88)

▲家中較年長的貓咪更喜歡窩在上方,不愛進到甜甜圈裡頭。(圖/twitter@kaotan88)
 

【你可能也想看】

►被輕拍2下屁屁 惜皮柴「滿臉委屈」塞媽懷中討拍:他欺負本汪啦

►貓主子「大字型」躺行李箱任由綑綁+固定 媽:這樣就安全啦

►一言不合就拔河!爸背對柴「傾斜拉扯」 媽無奈:半夜12點拍攝

►師傅來家裡洗冷氣!汪「咬玩具邀玩」失敗 秒露委屈臉:都不陪我

►貪心犰狳收集築巢材料 懷中抱滿枯枝落葉「彈跳倒退嚕」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貓咪甜甜圈虎斑貓日本躲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