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台灣大胃王YouTuber!「千千」吃飯超仙、小慧5分鐘嗑208碗蕎麥麵

文/妞新聞

一聽到「大胃王」這個詞,妞妞們應該馬上就會聯想到日本的「菅原出代」、「小林尊」吧!但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很厲害的大胃王,妞編輯特別整理「5位台灣大胃王YouTuber」,一邊吃飯一邊看他們的影片真的好療癒。

台灣大胃王YouTuber

1.大胃王丁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胃王丁丁」之前體重最顛峰時期來到170公斤,後來因為罹患三高所以決定開始減肥,雖然減肥成功,但是食慾卻沒有減少,也因此開起他的大胃王之路,過去曾參加爭鮮的大胃王比賽,成為全台第一名挑戰成功的參賽者進而一炮而紅,後續也到其他國家參加大胃王比賽,更在2019年日本大胃王比賽中以東京預賽第一名之姿進入決賽(驚)。

2.吃貨豪豪

「吃貨豪豪」從小很喜歡看大胃王的影片,更因為崇拜他們所以有了想要模仿的念頭,後來找到一家可以挑戰的餐廳,沒想到第一次就成功!雖然是大胃王,但是身材維持得很好,不但食量大,肌肉更大(咦?),2022年他進軍「健美比賽」,影片的類型眾多,除了一般的「大胃王挑戰」,也有測試多少錢才能吃到飽和吃回本的「豪想吃到飽」及「豪想吃回本」系列。

3.千千進食中

「千千」aka美食水水是5位大胃王中訂閱數最高的,目前有179萬位訂閱者,擁有台灣、泰國混血的她,原本是一名護理師,2016年參加日本東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而受到關注,更在隔年的蕎麥麵全國大賽獲得亞軍,也因吃飯秀氣和漂亮的外表受歡迎。

4.小慧就愛吃

相較其他4位大胃王「小慧」年紀最小,是一位大胃王新人,從18歲開始她的大胃王生涯,今年年初參加日本岩手縣舉辦的「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在短短的5分鐘內吃完208碗麵,獲得女子組亞軍(大胃王的胃是不是沒有盡頭),小慧也曾透露自己是吃得胖的體質,是透過後天運動以及良好的作息讓自己提高代謝(大胃王竟然可以訓練)。

5.路路LuLu

最後一位是「路路LuLu」,人稱「爆食女帝」,雖然身材嬌小卻也擁有大食量,原本為了減肥而節食,但是後來發現怎麼吃都吃不飽,去年和「大胃王丁丁」一起組隊挑戰泰國蝦大胃王比賽,以驚人的20公斤成績奪下第一名,後續因為和「吃貨豪豪」在拍攝合作影片上有些誤會,而引發一些風波,在今年的1月停更YouTube頻道,但是4月的時候以路路2.0回歸啦!

以上是「5位台灣大胃王YouTuber」,不知道妞妞們對哪位大胃王感興趣呢?又或者心中有其他位推薦的人選?歡迎留言分享,妞編輯這邊想要告白「美食水水千千」是我心目中的大胃王女神!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岩手特色美食「碗子蕎麥麵」3名店!一般人平均可吃35到60碗?每年舉辦大胃王比賽

彰化8間在地人激推爌肉飯!「魚市場」秒殺名店、「阿正」千千讚第一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