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商場34刀殺22歲、26歲女!身上染血冷看現場照曝光

▲▼港男34刀殺22歲、26歲女 染血靠欄杆冷看現場照曝光。(圖/翻攝鳳德之友(街坊俱樂部)臉書)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殺人事件,兇嫌殺人後站在一旁觀看。(圖/翻攝鳳德之友(街坊俱樂部)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晚間發生殺人事件,一名光頭男子手持12吋長的生魚片刀,在商場3樓靠近戲院位置突然刺向前方一名短髮女子多刀,並將女子友人也一起殺害。事後,男子靠在一旁觀看殺人現場的畫面也被拍攝,讓人不寒而慄。

據港媒《香港01》報導,光頭男2日晚間5時14分突然持刀從後方插進短髮女子的背部,並接連多刀攻擊。短髮女的長髮女性友人見狀,不斷推開禿頭男,並徒手將短髮女拖行一段距離,想逃離禿頭男的追殺。

▲▼港男34刀殺22歲、26歲女 染血靠欄杆冷看現場照曝光。(圖/翻攝鳳德之友(街坊俱樂部)臉書)

▲兩名女子送醫後不治。(圖/翻攝鳳德之友(街坊俱樂部)臉書)

然而,禿頭男殺紅眼,馬上追上兩人,並朝躺在地上、無力反抗的短髮女子正面瘋狂連捅至少34刀。其間,長髮女不斷阻撓,甚至出腳踹開禿頭男,但都無法阻止對方的攻勢,最後禿頭男竟起身開始追殺長髮女,先割喉後再將長髮女以趴姿壓制,從背後持續攻擊。

有目擊者表示,現場實在太過震驚,且滿地都是鮮血。此外,也有網友拍攝到禿頭男殺人後,褲子、手部及鞋子染血站在一旁觀看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