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恢單4個月「爆酒後索吻」對象身份曝! 他羞認:被誇嘴唇很軟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明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日)入圍「最受歡迎組合」的五堅情彩排,陳零九和前女友呼呼分手近4個月,被關心最近心情,小賴卻爆他喝醉時會哭,還有一次對小賴說:「我好像可以跟你接吻。」

▲▼五堅情2023 hti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彩排。(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五堅情最近為了各自的工作忙碌,難得合體。(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最後以蜻蜓點水的方式輕吻一下,小賴笑說,陳零九還讚他「嘴唇很軟」,陳零九一聽連忙當場否認:「我沒有!」

5人最近各自忙碌,黃偉晉下月將和陳明珠扛起金曲獎紅毯主持,他近來只要一有空檔就忙著準備入圍者的資料,也向周遭朋友尋求建議,是否擔心網友評價?黃偉晉則說:「如果有表現不好被批評我虛心接受。」婁峻碩問:「那如果有網友說你穿得很醜呢?」黃偉晉當場翻白眼:「我只看《女人我最大》心湄姐的評價好嗎?誰管那些網友!」

▲▼五堅情2023 hti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彩排。(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五堅情明天將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此外他們最近也在錄製新的綜藝節目,以團綜為主軸,沒想到昨才錄完一集,小賴收工回家竟然流血,他表示昨天回家洗澡發現鼻子被劃傷一道傷口,但對於受傷原因不「劇透」,笑說是在「激烈運動」時受傷,也說大家這次真的是用盡全力在拍攝,甚至連其他團員也有受傷。而五堅情接下來7月15日將到馬來西亞吉隆坡、7月22日澳門繼續跑巡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