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要被性騷黨工「推掉就好」 吳濬彥致歉:未能做到更積極保護

▲▼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圖/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一名前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生2日下午爆料,在2019年前往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時候遭到性騷擾,而當時的上司沒有做出任何的反應,只是淡淡地對她說「那你就推掉就好了」,並沒有做出任何處置,或是把她調離當初的崗位。時任青年部主任吳濬彥稍早致歉,他表示,自己只做到請她不要答應與理會該男性要求,未能做到更多更積極保護與協助,「我必須向當事人再次道歉。」

受害人指出,她在2019年前往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時候,遇到了職場性騷擾。她說,加害者是一個民進黨邀請的人,參與大部分青年部的工作,在與其接洽的同時,加害者打聽到她想要考政治相關的研究所,便表示很有經驗,藉此多次想約出去小酌、看夜景、泡湯等私密互動。「不經意的觸碰手是經常,言語上的調戲是必須,我是這麼撐過來的,一定會有人問說,那我怎麼沒有求救呢?」

「有啊我有!但當時的上司沒有做出任何的反應,只是淡淡的說『那你就推掉就好了』,並沒有做出任何處置,或是把我調離當初的崗位。」受害人認為,在現實中,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翁文方,或許是因為加害者在電視界很有名,為了她一個小蝦米去對抗這樣的大鯨魚實在是太不值得了。

對此,吳濬彥表示,針對2019年擔任民進黨青年部主任時期,當部屬同仁提出遭遇外部合作對象追求騷擾一事,「我只做到請她不要答應與理會該男性要求,未能做到更多更積極保護與協助,我必須向當事人再次道歉。」

吳濬彥指出,自己雖然已在第一時間向當事人致歉,「但我明白這樣是不夠的,我將尊重與配合受害者在法律訴訟或其他可能的支持上全力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