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爭取國民黨立委初選 提名宣言喊:支持郭董0-6歲國家養

▲▼ 應曉薇宣示參選立委。(圖/記者宋良義攝)

▲應曉薇宣示參選立委。(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2日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初選,她表示,她的參選宣言沒有浮華政見,她長期關注弱勢,認為台灣這塊土地,任何人都不應該被貼上貧窮標籤。同時,她也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0到6歲孩子國家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要告訴總統蔡英文這才是普世價值。」

應曉薇今日透過臉書發布提名宣言,她指出,「謝謝中正萬華市民的疼惜,也謝謝你們的鼓勵支持我進國會,我從天人交戰昇華為當仁不讓,我下定決心,除了守護中正萬華,更進一步我應曉薇要守護中華民國。」

應曉薇透露,她從璀璨的演藝圈到25年的監獄志工,在擔任市議員13年任內,每一步路都走的踏實負責,每一段人生都足以跟青年人分享,「追逐夢想不需要任何背景,只要擁抱勇氣。」

應曉薇強調,她的參選宣言沒有浮華政見,如同中正萬華市民對她的了解,就是「話少會做事」。應曉薇說,她長期關注弱勢,台灣這塊土地,任何人都不應該被貼上貧窮標籤。同時,她也支持郭台銘說「0到6歲孩子國家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要告訴總統蔡英文這才是普世價值。」

應曉薇批評,無論疫苗黑箱、外交官之死、民進黨政府只會包庇,如果在議會找不到答案,她就要到立法院找真相,「25年我親筆寫了15萬封受刑人回信,這樣的恆心與毅力無人能比,就如同我今天站在這裡挑戰國民黨立委初選的決心一樣,資源時間雖短,我也要為了捍衛軍公教勞,老人、青年、小孩殺出重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