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性平爭議連環爆 林男固不認2指控:罵我畜生、垃圾我都不會告

▲▼民進黨中央黨部。(示意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示意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性平事件連環爆,宛若民進黨版的「#MeToo」事件。台北市議員何孟樺2日表示,過去擔任民進黨青年部主任時部門曾處理一案,但過程非常挫折。該案的當事人、組織部主任林男固今已請辭,他也在何的臉書下留言,強調會配合調查,「以下要罵我畜生、垃圾的,我都不會提告,但過程與內容,基於保護對方,我不便透露」。

林男固說,當時有向副秘表達我願意接受調查,但沒有半夜電話騷擾對方,寫給對方的東西也不是情書,「對她造成的困擾,我真的很抱歉」。林說,他被副秘告知有當事人覺得有騷擾時,「因為人家感覺不舒服就是我的錯,我不會辯駁」。

林男固說,後續有相關調查,他會全力配合,「對方與我沒有任何感情糾葛,我必須先澄清,至於我造成對方的困擾,我只能抱歉,概括承受」。謝謝孟樺貼文,「以下要罵我畜生、垃圾的,我都不會提告,但過程與內容,基於保護對方,我不便透露」。

林男固說,他不是要脱罪或轉移焦點,只是表達事實,若造成其他人困擾,一併在此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