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內偷衣服「直接穿走」 婦辯:我沒拿...監視畫面打臉

▲桃園市陳姓婦人今年2月在在桃園區力行路上某家自助洗衣店內,徒手竊取客人清洗衣物,還穿在身上走出店外被當場抓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市陳姓婦人今年2月在在桃園區力行路上某家自助洗衣店內,徒手竊取客人清洗衣物,還穿在身上走出店外被當場抓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婦人曾有竊盜前科,今年2月在桃園區力行路某自助洗衣店,見四下無人翻動客人清洗衣物後,偷了2件衣服隨即穿在身上,大搖大擺走出店外,整個行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業者發現後立即報警抓包;檢方複訊時,陳婦否認犯行更辯稱「我沒有拿!」但業者提供監視器截圖佐證,檢方偵結依竊盜罪嫌將陳女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51歲的陳姓婦人曾因竊盜案被判處拘役,今年2月20日下午5時許,陳婦在桃園區力行路上某家自助洗衣店內,見四下無人,徒手翻動客人送洗衣服,其中挑選2件後直接穿在身上走出店內。陳婦犯案後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未料整個過程都被洗衣店內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業者目睹陳婦在店內翻動客人衣物時就覺得形跡可疑,直到陳婦將客人衣服穿在身上走出店外後直接報警抓人,桃園警分局循線將陳婦當場逮捕到案。

桃檢複訊時,陳婦一度未出庭,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我沒有拿」,但警方與業者拿出監視器翻拍截圖照片佐證,陳婦終於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竊盜罪嫌向桃園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被車撞也不記得!婦持刀刺死90歲夫「完全沒印象」 結果曝光

單親媽闖紅燈過人行道「遭2車輾過慘死」獨留9歲兒 2駕駛下場曝

台61桃園段拖板車司機路肩突下車 秒遭後車撞飛...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