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用「母乳做點心」被變態公公吃下肚! 傳訊息:我好想吃

▲▼母乳,母奶,哺乳,嬰兒,新生兒。(示意圖/CFP)

▲國外一名人妻抱怨,她用母奶做點心,竟然被公公吃掉。(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名女子在網路論壇Reddit上發文詢問,她用自己的母奶做點心給寶寶吃,公公竟然在群組聊天室回「我好想吃」,還附上雙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某次她烤了母乳瑪芬,已經暗示過大人不能吃,結果她只是暫時離開位置,變態公公竟然直接偷吃了一塊,讓她瞬間覺得超噁心。有網友也留言說自己「快吐了」。

根據澳洲kidspot.com.au報導,一名新手媽媽在Reddit「我是混蛋嗎」子版面發文表示,她發現公公在她餵母乳方面「做出怪怪的事」,而且遠遠超過「讓人覺得不舒服」的程度。她先是提到,自己正在給7個月大的兒子餵母奶,但孩子正在斷奶期,她數月前做了母乳冰棒,結果公公竟在在家族群組裡回覆「我好想吃」,還附上雙眼冒愛心的emoji符號。

女子傻眼回應道,這是用她的母乳做的。公公解釋,他剛剛沒看清楚才會說想要吃。這是女子第一次感覺公公有些奇怪,但第二起事件卻讓她覺得毛骨悚然。女子某天用母乳烤了一些瑪芬糕點要給寶寶吃,公公不請自來地說「哇!好香,有人在烤蛋糕。」女子表示,那是要給嬰兒吃的點心,材料只用了水果、麵粉和母乳,還提醒公公說家裡有另一個給大人吃的普通蛋糕。

▲▼母乳,母奶,哺乳,嬰兒,新生兒。(示意圖/CFP)

▲人妻表示,公公對於母奶的迷戀已經超越「讓人不舒服」,到達「噁心、變態」的地步了。(示意圖/CFP)

怎料,當她短暫離開去洗完手,回來的時候點心竟然少了一塊,公公直接坦承吃了一個。女子氣得告訴公公,這樣很噁心,「那是給嬰兒的母乳瑪芬」。結果公公還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又沒關係,因為「母乳也是素食」。女子最終直接大罵公公是個「變態」,要他離開她的房子。

女子後來決定打電話問婆婆,而婆婆也證實公公一直對哺餵母乳很癡迷,婆婆當初餵母乳時,他就會在旁邊看,搞得她4個月哺乳期間都鎖在房內獨自餵奶。除此之外,公公還曾經被女同事檢舉,自己在公司指定空間擠奶時「一直被他打擾」,最終公公被迫調職。女子得知真相後,已經要求公公交出她家的鑰匙,「我告訴他,如果連他老婆也想把他鎖在門外,那我也有權這樣做。」

網友們紛紛留言力挺,說女子這種作法完全不「混蛋」,「就忍住不吃母奶點心到底有多難啊?」、「這太噁心了,非常不恰當」、「你應該完全把他從生活中剔除,你老公也應該支持你這麼做」、「這篇文真的引發了我嘔吐的本能反應」、「今天覺得自己有長眼睛很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