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GPS走結果「開車入港」! 女駕駛:以為是大水坑

▲一名遊客誤信導航,將車開入海港中(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任庭儀/編譯

一名女遊客日前到美國夏威夷州旅遊,因人生地不熟只好跟著GPS導航路線走,沒想到一帶就被帶進海中,差點賠上自己的生命.事後這名女子稱,她以為前方只是一個大水坑。這是當地近期第二起汽車墜海事故,且都是導航系統出錯導致。

根據夏威夷今日新聞(Hawaii News Now)報導,夏威夷警方表示,事故發生於5月29日晚間8時,這名女駕駛當時正按照GPS路線行駛,她以為前方水域只是一個大水坑,結果一轉彎就滑下船坡道,連人帶車掉進凱魯瓦科納(Kailua Kona)霍諾可豪(Honokohau)小船港。

這名女子最後被目擊者救上附近小船,所幸並無人員傷亡。目擊者回憶道,突然有一輛福特(Ford)Edge掉進海裡且越陷越深,而車上這名女子的反應慢到讓人驚訝,她甚至還先拿起自己的背包,才逃出這輛逐漸沉入大海的車。

同一地點一個月前也發生類似事故,2名遊客計劃前往浮潛,因不熟悉路況全程按照GPS指示開車,沒想到開著開著就掉入海中,所幸2人最後也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