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性騷擾綠營黨工 薛朝輝發4點聲明:已委請律師確保權益

▲涉嫌性騷導演曾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影視產業座談會。(圖/翻攝自Facebook/黃揚明)

▲薛朝輝。(圖/翻攝自Facebook/黃揚明)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按頭靠肩、愛撫,對方甚至在廁所外「堵人」,向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反應後,卻未得到妥適協助。對此,涉嫌性騷的導演薛朝輝2日發布4點聲明回應,基於保護家人朋友,以及深信的公義價值,對於不實的指控,他已委請律師確保相關權益。

綠營一名前黨工指出,她在主責的專案中遭導演按頭靠肩、愛撫,對方甚至在廁所外「堵人」,事後她鼓起勇氣向當時的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求助,但兩次面談都被反問「妳希望我做什麼?當下為什麼不跳車?怎麼沒有叫出來?」,直言「我是帶著熱忱進來民進黨,帶著傷和遺憾離開的。」

面對性騷指控,薛朝輝發布4點聲明表示:第一,若因為任何動作引發誤會或冒犯,他誠心向當事者表達歉意。第二,他支持並籲請民進黨或相關單位對此事件進行嚴格調查,也願意全力配合,期待真相儘速釐清,若有應負司法上等責任,絕不逃避。

第三,薛朝輝說明,關於媒體或評論,對親友、公司、合作夥伴,以及與本事件不相關的人、事、物,造成大家無妄困擾,他深感抱歉。第四,基於保護家人朋友,以及深信的公義價值,對於不實的指控,他已委請律師,確保相關權益不受不法侵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