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失蹤7人!峽谷挖出「45袋屍塊」 墨西哥警:和電話詐騙有關

▲▼墨西哥索諾拉州(Sonora)與哈利斯科州(Jalisco)發現35具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索諾拉州(Sonora)與哈利斯科州(Jalisco)今年3月也傳出某垃圾掩埋場有上百具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致平/綜合報導

墨西哥警方近日在尋找7名失蹤的年輕人時,意外在西部哈里斯科州(Jalisco)一處峽谷中發現45袋裝滿人類遺骸的袋子,目前當局正在確認受害人數和身分。

州檢察官辦公室公開發聲明,「執法單位已經挖出45袋裝有人類遺骸的袋子,初步判斷受害人有男、有女」,警方和民防人員將利用直升機從峽谷中運送這些遺骸,並在接下來繼續展開大規模的搜尋任務。此外,當局已將這起事件與電話詐騙案連結起來。

據了解,當地警方自5月20日起陸續接獲通報失蹤案件,通報對象為30歲左右的5男2女。調查人員自搜尋行動開始至今發現,這7人曾同在一家電話服務中心工作,同時,該電話服務中心也涉嫌非法活動。依照法醫專家表示,45袋遺骸的受害人數及身分仍須進一步查明。

檢方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這些遺體是否包含了7名失蹤人口,因此搜尋行動將繼續進行。另外,由於峽谷的深度達到了40公尺,而且地形複雜且光線不足,因此預計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進行收穫和調查周圍地區。

哈里斯科州今年多次發現大量屍塊遺骸,光是今年前幾個月就在瓜達拉哈拉地區就發現了5座亂葬崗,據當地媒體報導,哈利斯科新一代(Jalisco New Generation)犯罪集團自2009年成立以來,就以其極端暴力和殘酷手段聞名,被封為墨西哥最強大、最兇殘的犯罪分子,經常使用恐怖主義式的行為,如對政府機構和警察的襲擊,以及對敵對組織成員和平民的大規模屠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