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平部設立申訴信箱 李晏榕喊話被害者:請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2日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沒有得到妥適協助,甚至受到職場霸凌。對此,民進黨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性平部主任李晏榕表示,性平部為此特別設立申訴信箱,並喊話被害人,「請你們相信民進黨,我們是願意反省與檢討,勇敢再重新認錯、彌補的政黨,請你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李晏榕透露,身為性平部主任看到此事感到非常難過,因為被害者的字裡行間,除了傷害以外,還依然願意相信黨,他們是熱愛這個政黨的。所以,她要鄭重呼籲,所有現在或曾經在民進黨工作過,但是受了傷卻沒有好好接住的被害人,「請你們相信民進黨,我們是願意反省、檢討,勇敢再重新認錯、彌補的政黨,請你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如果你曾經或是現在在中央黨部工作,但你受了傷卻沒有被好好接住,我們性平部願意接住你,中央黨部願意再重新一次接住你,只要你願意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李晏榕指出,性平部特別設立申訴信箱「dpphelpme@gmail.com」,如果受了傷或現在正在受傷,性平部願意再一次好好接住,請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李晏榕也承諾,這個信箱只有她一人能夠收發信件,也只有他一人能看到內容,而在收到信件之後,會盡一切力與職權提供給被害人必要的協助,「我會與每一位被害者,在尊重意願及隱私的情況下,討論他們希望的處理方式。」

▲▼民進黨中央記者會 回應黨工遭到性騷 被吃案事件  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中央記者會 回應黨工遭到性騷 被吃案事件 民進黨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